Monday, June 21, 2010

鐵板大餐


今天真的撞得有點痛,自信心掉了滿地。我想要花點心思才撿得回來哦~
心情還是很低..........就像跳樓機掉下時那麼低~
我沒有哭,但是兩隻眼睛酸酸的~
我叫自己別讓它掉下!
(我的眼淚總是為所欲為,不受控制,真是有點失敗,連眼淚都控制不來!)


撞鐵板的今天,提不起勁的今天,第一次接活動的今天,晚上還要加班的今天!
救命啊!!!

寫於還沒吃午餐的5:16pm

2 comments:

  1. Hi Summer! haha
    finally u are blogging also!
    it's good that i can follow your current mood and things, please dont stop ya!
    happy blogging 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昨晚的那一番話讓我好擔心啦~~~洩氣中!哈哈哈!不過也謝謝你的提醒!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