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表哥終於結婚了!

2010年6月8日,這一對註冊了5年的“夫妻”終於舉行了婚禮。(我弟說:“我六年級那年隨媽媽到婚姻註冊局見證他們註冊,今年我中五了!”)——真的拖了好久!

身為表妹的我也為他的婚宴慎重其事,奔波勞碌~(哈哈!其實什麼忙也沒幫上!)
由於當天是周日,所以我需要提早上班,再提早下班;下班後一路直飆芙蓉,感謝主沒迷路;晚宴後載著一車疲憊的人又開車飆回馬六甲。休息一夜後,又得早起獨自帶著我的鐵皮兒子回吉隆坡,接著又是一整天的工作。(看!我犧牲夠多吧!哇哈哈~硬硬講!)

雖然勞累,但是衷心祝福表哥表嫂幸福快樂、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
值得高興的是,在婚宴中我和姐姐這兩個愛唱之人有機會現場兩首歌!(不管台下的人感覺如何,還是滿足了我倆的唱欲!)呵呵!

下次不管誰結婚,我還要唱《最浪漫的事》!......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