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哇!我的25歲!

好驚訝!竟然在生日半個月後收到超大份的生日禮物!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!
其實自從去年起我就已經不再期待生日了,那種情感的轉化好大!大得我提不起勁,大的我好想逃離那一天!今年,和去年差不多有種想刻意忽略的逃避心態,但是卻還是不時會記起那過去對我重要的日子。最後在家利和群峰的陪伴中在station1度過~靜靜的,沒有蠟燭,沒有歡呼聲,沒有蛋糕,我想我也不需要;而歲月將我出賣簽下了合同賣給了二十五歲!

二十五歲了!我要更用力的飛,我知道我有藍天!若某天沒有和風相送,看不清楚航線;我會允許自己休息,但飛行還是我的任務,我的使命!

謝謝你們!親愛的朋友!我想生日與我而言還是重要的,但卻換了個方式來紀念我來到這世界的那一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