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Wint3r W@rm3r


那是一間英國小屋風格的西餐廳,整間店各個角落處的櫥櫃優雅地排放着高貴的玫瑰花紋瓷器杯,柔柔的燈光和着輕輕的音樂悠悠地傳送着浪漫的情調。

這是我第二次到Wint3r W@rm3r,雖然和不同的人吃飯,但重點是兩次都享受了氣氛、咀嚼了美味!

我們傾聽了心聲,交換了心得、明白了心情!感謝上帝,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同事,雖然她告訴我或許需要小心注意並不是每個職場上的人都值得信任,但我想說的是:“我明白也認同大家的確都有自私、自大的時候,可能並不像外表所呈現的那麼可愛,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奇蹟,我相信那些有偏差想法的人,也可以有很多的愛心!”。
或許我在這一行並不能生存的太久......但我想在我還存在的時候自在地做我自己~

德蘭~加油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