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新聞上頭版的感覺真好!



23/01/2011(星期天)在公司忙了一整天,(寫新聞還是有點壓力的~~)覺得還挺累的。但是有件事讓我覺得很怪~~~有個不同部門的男同事,老實說並沒有很熟,只是幾個月前合作過一場活動。但是當天,現場同事那麼多,他卻總在我身邊。就連午餐時也坐在我旁邊。心理出現了好多“???”。

今天上班,果然大家都注意到了,提起了這件事,或許。。。。。。
但我覺得,其實不太可能。
aiz~~為什麼總是遇不上對的人??
不管了,順其自然吧!

說起昨天的工作~~~
我星期天寫的新聞上了頭版!好興奮哦~
昨天沒拿報紙就溜出去輕鬆了,結果到便利店賣酒時,竟然發現自己寫的新聞登在頭版當頭條,突然間整個亂興奮的!
呵呵!真的從來沒想過感覺會是那麼爽!(雖然沒寫上我的名字,雖然可能是因為當天沒有更大條的新聞當頭條,雖然別人也改了些......)但是還是很高興的!就當是2011年的一個好開始吧!
http://sinchew.com.my/node/191153?tid=1這裡也有哦!

加油!德蘭!

3 comments:

  1. 头版~~替你开心哈哈
    ho ho 春天要到了?那个魔术师?为什么说是不对的人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你真聰明!我也不知道,沒什麼感覺~~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觉得不错啊。。。白白净净的。。。hehe

    ReplyDelete